别让我跳山谷了

贝加尔油井:

【中秋联文】梅溪湖收件箱

    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    中秋佳节,我们将为36子接力写信,用文字将天涯海角的他们连在一起。
   
   现诚邀为爱发电的你们:

   联文时间:9月13日
  
   模式:36位写手各领一个36子的身份,按顺序给自己的寄信对象写一封信。

   P2是目前的排序,荧光颜色划出的是还没有人认领的身份。

   1.加入的写手需认可本次联文的模式,和目前的排序

   2.电子稿+纸稿,电子稿在中秋节当天发出,纸稿拍照发给自己寄信对象身份的写手,由ta们陆续晒出表示收信。

   3.原则上不低于800字,诗歌等特殊体裁除外。

   4.原则上全员友情,其他细节加群后商讨。

  
不管您是粉丝众多的神仙太太,还是有些透明的小可爱,只要你愿意并且有条件用自己的笔给36个男孩子带来温暖,我们都热烈欢迎您的加入!

如果您对联文很期待,欢迎订阅tag!

如果您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加入,请您帮忙点小蓝手,转发,让更多支持36子的人看到我们的一份粗拙但真诚的心意!❤
谢谢各位!

联系方式:

有意向请老福特 @贝加尔油井 私信我,和我确定你选择的身份,然后我会拉你进群商讨其他事宜

时间:早7:30——0:30(我也是要睡觉的塞(*꒦ິ⌓꒦ີ)

本文评论区会实时更新已确定的身份

36人集齐即结束

爱大家鸭!

评论

热度(98)